jio凉的菇凉

吸血鬼王子与骑士

       杰文莱哈,整个国家最为优秀的青年。无疑会是众多王子中王位继承人的不二人选。

       说实话,从小到大没有他用暴力解决不了的问题。蝉联多届选拔国会的冠军,创造的最高记录至今为止无人可以超越。

        直到修勒特希出现,成为了他一帆风顺人生的最大阻碍,吸血鬼生涯的最大败笔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个败笔最早出现在本国第三千七百五十五次国会中。

        修勒特希以最快捕获三个村庄上下足足六千人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。

       尽管杰文莱哈这时已不屑于参加这种能轻松获胜的竞争了,可他创造的最高纪录一朝被破,似乎在向人们昭示着什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 “修勒特希,以新任骑士团团长的名义向您宣誓,永属于唯一的主人杰文莱哈,以忠诚和鲜血向您明志。”少年的嗓音浑厚,十分老成“从今日起我就是殿下的人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贱货。”这是杰文莱哈唯一的反应,说完就只留下一个背影。

         闻言骑士高大精壮的身体掩住了仪式必要的月光,表情模糊,一双奇异的眼睛却明晃晃的盯着傲慢王子离开的背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“瞧他那一红一黑的瞳孔就知道,一定是吸血鬼和人类苟合生出来的贱种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可不是嘛,就他也配拿第一,还超过了殿下的神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杰文莱哈拥有极好看的玫红色瞳孔,这是血统纯正的皇室才配拥有的礼物,此刻却深沉得猩红“:一个血统低贱的外来者,也能想超过我?痴人说梦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三日后将有一场在圣战场举行的决斗。主角是最强的血族之光杰文莱哈、刚刚夺得国会选拔第一的新上任骑士团团长修勒特希。

        能在圣战场一战是作为骑士的莫大荣誉。杰文莱哈肯定了修勒特希的实力,同时也极度嚣张的扬言,会让他输得体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决斗台下,满是看热闹的吸血鬼,黄瞳的,紫瞳的……他们对结果不感兴趣,他们引以为傲的王子必然获胜,可这是如今他难得一见地出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现实确是快一夜的比拼,杰文莱哈半点便宜也没捞到,理应必输的修勒特希倒是游刃有余。

         顶着快要离开的月,还在场的高阶看客焦灼不已,迫不得已离场的平民也心绪难平。

         终于,最后一招临空而下。杰文莱哈看着近在眼前的脸,能明确感受到喉间冷冽的剑锋,一向自持的他发出低吼“:你凭什么用西特乐的招式,你知道我有多崇拜他,你不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修勒特希的声音不大,却清晰的传入耳边来“:我不过是想让您输得体面,毕竟我已经给了您一夜时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的确,第一道曙光已经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台下的观众们都蒙了,王子殿下因为输了这场比赛已经羞愤到脸红了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 骑士团团长被召见了,还得到了一张纸条,王子在一旁别扭的不回头。

         骑士“:抱歉,不该对你有偏见,从今日起做我的贴身护卫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别扭的王子惊慌失措的转过身来“:喂,你干嘛念出来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骑士一脸无辜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,你到底怎么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关系,都是你情我愿的事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你情我愿?”杰文莱哈感觉对话实在无法进行下去了,硬着头皮,都不敢看旁边想要尖叫的侍女“:我是说做我的贴身护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修勒特希更无辜了,你自愿挑战,我自愿应战,有什么不对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在下一直是殿下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旁的侍女忍得艰辛不已,门外已经传出数声尖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杰文莱哈有点头疼了,这个呆子的放纵除了我还有谁能包容,真以为赢了我就能为所欲为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国第一个文试不及格的骑士团团长,成了未来国王最器重的第一个贴身护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