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o凉的菇凉

变成魔鬼以后

       今天,我死了。


       升入天堂后的第一天,我见到了接待我的天使,她长得很好看,好像电视里的某个女星,应该说好像我爱豆。


        她说她叫樰梨,刚升入天堂,因为自杀而死。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她还说生前很多人都讨厌她,她有抑郁症,最后她不想再被折磨下去,于是选择了上吊自杀。



         不过很奇怪,当她死后所有人开始爱她,所以她得以成为天使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被键盘杀害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好巧,我也是。但我就太惨了,作为她的粉丝团长,因为没买到机票去她的葬礼,被骂的狗血淋头,被说成是没有人性的魔鬼,连死后也被继续骂。这下好了真的只能当魔鬼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这里什么也没有?”我站在地狱门口问樰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清楚呢,大概是因为,他们都去了人间。”天使甜美的笑着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 地狱空荡荡,魔鬼在人间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