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o凉的菇凉

爱上美男鱼以后……

        灼烧的感觉从肺部升腾起来,海水却疯狂的往里灌,一时冰火两重天。
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不过不重要了,我来找你了。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见你是在晨光初现的沙滩上,那天后全国都知道了:王子被一个赤裸上身的男人救了,还非得以身相许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举国上下都无颜再提起我了,只因他们的王子成天在海边和男人聊天。


         我才不在乎那些流言蜚语,你也不用在乎。所以我在沙滩上画下圆圈,界定独属于我们的世界。


         他们逼我娶邻国的公主,他们告诉所有人是她救了我,他们逼我忘了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 绝不可能!你知道的,我有你就够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可你为什么还要离开?为什么忘掉我的誓言,忘掉你的回忆?


          听说,人鱼为了爱情甘愿被搁浅海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我也可以为你沉入海底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前世的亏欠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,我来还了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