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o凉的菇凉

爱上继母以后……



*月*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晴



        你还是说出了那些话,刺得我的心生疼。



        我怎么会不知道,你嫁给父亲只为了钱,甚至害死了那样爱我的母亲。你又给父亲下毒,可是没有父亲这个家哪有荣华富贵?所以你又费尽心思,让姐姐们去争做王妃。



        以她们的相貌手腕,怎么可能争位?何况是在皇宫那种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。



        不过没事,你还有我啊。我会让出房间,包干家务,让你和姐姐继续做夫人,小姐;我会骗取仙女的信任,成为王妃,让你获得财势。



       我会成为你最后且唯一的依靠。



       明天就是我嫁到皇宫的日子了。



        人人都知道,我是风光无限的新晋王妃,我是备受刁难的灰姑娘。



        没人知道我是爱你的仙蒂瑞拉。



       “妈妈”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,世上最后一个真心爱你的人是我呀——


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