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o凉的菇凉

爱上继女以后……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作为曾经海底最强的女巫,除了我没有人知道,海王最小的女儿没有化为泡沫而是成了人类公主白雪。我还是爱白雪,我忘不掉在海里伴我度过每个漫漫长夜的天真小人鱼,生平第一次我手软了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我说服自己嫁给那个愚蠢的人类皇帝。做出最美的皮囊,一遍遍的向魔镜求证我的新皮囊是否配得上她。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个男人却还是先一步又夺走她的心,我不怪他了,或许一切都是命数。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笑吧,最强的女巫,连海王也忌惮,也会认命。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他不能轻易带走她。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王国里最善良的猎人会替我将她藏起来,带回她死去的假消息。王国的继承权会是我的,再没有男人因为权利,心怀鬼胎的接近她。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我会赠她一个毒苹果,只能被心上人解除毒性。用来让她看清自己的心。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 她会原谅我吧,那样对她的我。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最后,再见我的小公主,祝你幸福。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***年**月**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绝笔

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8)

热度(7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