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o凉的菇凉

别点!说得就是你

内含反转,心脏病勿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 从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你的呢?

    


     是那天微风不燥,阳光正好,我从走廊经过,在镜子里无意捕捉到你的身影。


     还是在某个静谧的午后闺蜜的手兴奋的指向你以后。


     我明明比她先发现你,忍不住在每一个闲暇时间偷偷用余光瞟向你;像个幼稚的孩子般总要趁你不注意去招惹你;在你流血后心疼到无法呼吸;想向闺蜜宣告你是我的,不要她管。


     我无法再保持这样的状态,每次别的女生对你的额外关注都令我抓狂,直到我遇见了它……


     战痘牌痘立消。

     抹,抹,抹,抹消你的痘,我只做你的战痘英雄。

     战痘牌痘立消,你,值得拥有。

     现在有限时活动,买一送一哦!


       “诶,亲别走啊,你确定您闺蜜不需要吗?现在活动超划算的哦!”


评论(1)

热度(28)